1. 学校新闻
  2. 学子生活
  3. 行业动态
  4. 媒体报道
  5. 烹饪技巧
  6. 每日一菜
  • 金牌大厨专业

    金牌大厨专业

    以培养初、中、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培养能够掌握北方菜、市场流行菜等制作技术,培养...

  • 中餐大专专业

    中餐大专专业

    培养能够熟练掌握传统湘菜、新派菜、市场流行菜、中西面点等制作技术,且具备厨房管...

  • 西餐大厨专业(大专)

    西餐大厨专业(大专)

    培养精通西餐制作,懂经营善管理,并具备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目标。经过两年的系统学习,熟...

  • 西点中专专业

    西点中专专业

    培养掌握西点制作,懂经营善管理,并具备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目标,通过一年的系统的学习,熟...

  • 短期特色专业

    短期特色专业

    个性化定制,开店创业好选择,让您商机无限...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花式调酒师前景

作者:李双彬           

QQ截图20160321125133.jpg

      据有关资料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每年都有近5000名左右的调酒师缺口。目前,深圳有各类调酒师约300人,远远满足不了酒吧行业对人才的需求,花式调酒师更是少之又少。
      北方钓鱼台花式调酒师专业以培养理论完备、技能娴熟中高级花式调酒师为目标。学校拥有多位在行业内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级调酒师指导学员展开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专家团队设计了一套由浅入深的训练课程,使学员从零开始蜕变成为一位专业花式调酒师。
      学习内容:世界酒文化,交际服务礼仪,花式调酒套路动作,鸡尾酒调制,配制酒调制,利口酒调制,调酒综合实践实训。
      就业推荐:以“定向委培、多渠道输送”为就业推荐模式,联合星级酒店、知名餐企定向培养、创业全程帮助等十余种就业保障模式,助力学生实现自身理想目标。

本文标签: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教育学校二维码
邯郸北方职业技术教育学校
扫一扫有惊喜哦!

推荐阅读

更多>>